云浮拼团购房9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南京部分楼盘暂缓开盘 称等政策落实再推新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1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次浏览


扬子晚报讯 南京楼市“限贷升级”的传言昨日继续发酵,小编从房地产市场获悉,河西有楼盘原已确定将于本月底开盘推新,由于担心跟“限贷”撞车,销售人员挨个通知客户提示“风险”——首付比例若提高,可以弃购!

河西中部的高端项目金隅紫金府原本计划在本月底推出最后一批的5号楼房源,数量大约有150套。虽然预售证尚未领取,不过开发商早早将开盘日期确定在本周日7月31日。

令人无法预料的是,近日有关南京收紧房贷的传言再度传开,若依据最新版本,有过两次贷款记录的就算结清,首付比例也要按50%计,这就比现在的30%高出两成。以河西一套房300万的总价计算,首付款要多出60万元,对于改善型买家来说资金压力过大。此外,如果有两次贷款记录且其中有未结清的情况,将被停贷,买房人必须全额付款,这项政策的“杀伤力”不言而喻。

“虽说都是传言,不过现在看来实施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挨个通知客户,提示风险。”该楼盘一位营销人士昨日告诉扬子晚报小编,如果贷款新政是8月1日起执行,那么7月31日的开盘肯定赶不上“末班车”,客户们也都表示理解。“‘风险’包括多个方面,比如根据意向房源的总价,多准备一些首付款;如果买家有超过两次的贷款记录,甚至要做好全款买房的准备”,该人士表示,资金压力较大的话,放弃选房也是可以的。

除了跟客户提示风险,南京还有不少楼盘索性推迟开盘,静候政策出台。河西南一家楼盘原本定于本月底或下月初推新,如今限贷收紧传言不断,开发商决定暂缓销售。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