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24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冬奥会利好初显 怀来旅游地产迎新契机

发布时间: 2016-07-28 15:20:13

来源:

分类: 房产楼讯

1382次浏览


相比京南及北三县区域,怀来作为环首都经济圈的北部首善之区,区域项目资源可谓占“独家”之资:“京北生态新区”的核心区,具备“”性,其超高的楼市性价比和宜投资宜自住属性,使得凸显。

尤其在冬奥会的利好刺激下,以怀来为首的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均受到催生效益,量价齐升,成为北京生态养生、休闲旅游投资客群最为关注的热点区域之一。

新机遇:冬奥会拉动怀来区域 旅游地产迎新契机

于怀来开发旅游度假目的地主题的艺术小镇项目的北京广安置业投资公司总经理邓晖,在以“怀来产业旅游地产的时代机遇”为主题的区域价值论坛上对媒体表示,尽管冬奥会以及官厅湖水源富氧功能为区域带来了价值提升,但从整个环北京经济圈的地产项目或者大北京的发展来看,怀来仍处在一个。

随着房地产消费的不断升级,刚性需求在北京高房价的重压下被迫外溢,这也是大北京项目如此火热的原因。同时这种消费升级的背后,也是一种新的生活价值观取向的展露,而缘于官厅非常优越的自然景观与生态环境,这种价值观取向在官厅更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从当前购房者的消费心理分析,无论是从价格来看,还是从购房者的心理需求与生活方式转变来看,投资怀来都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当前就是投资怀来的绝佳时机。

在怀来县旅游局副局长孔令财看来,随着2022年冬奥会规划的逐步落实,怀来的旅游从原有的夏季避暑为主,转变为四季型旅游胜地,怀来作为冬奥会的生态绿化廊道,被纳入京张“生态走廊”规划和首都生态屏障的规划之中,将重点对交通和环境治理进行完善。未来,政府会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种智慧,把握冬奥会契机,瞄准京津冀大市场,推动怀来旅游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新速度:交通逐步完善 高铁高速规划加速区域升级

一座八达岭山脉成为怀来与北京相互连通的巨大阻隔,邓晖表示,如果该屏障可以通过未来的高铁予以解决,那么怀来通往北京的时间间隔将会大幅缩短,通行成本的降低将会为怀来区域带来进一步的价值提升。

同区域内的鸿威翡翠城项目营销总监李华伟介绍说,伴随着北京大七环的概念,怀来区域高铁以及多条高速的规划已经开始实施。南边的霸州、涿州、五清,这些区域都在炒作高铁的概念,未来怀来的交通将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将成为怀来的又一大优势。

据了解,目前京张高铁已经开工,将在怀来设两站,届时从北京到沙城只需要26。此外还有京郊S2线,一早一晚两趟车,早晨从怀来出发,晚上回到沙城,路上不到一个半,目前开通的还有八达岭北京公交车,从回龙观直接到沙城。京张高铁的全面开通预示着“北京—怀来”同城时代即将到来。

新探索:官厅公共艺术小镇积极探索旅游地产开发的综合经营模式

作为积极探索特色旅游道路的地产项目,官厅公共艺术小镇将艺术与山水、旅游、度假进行了完美结合,丰富旅游的内涵,进而提升人们的度假生活质量,创造了一个十分有价值的综合经营模式与旅游地产开发方向的探索。

在邓晖眼里,所有的生活配套都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过程,而不是一蹴而就,团队对于小镇每期产品的打造都希望做到精雕细琢,一期产品建设周期历时四年,目前已全面面世,二期产品也已在雕琢中。与传统开发商遵循的方向不同,品质与配套的落地是小镇打造的首要任务。

为了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小镇,邓晖总团队特意从美国引进了包括房车、ACCT认证的营地系统,同时他们也与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国家油画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把北京设计周中受到极大欢迎的中国画院和中国油画院开展的艺术活动在这里植入生根,让这些公共艺术能够融入到小镇未来居民的生活里。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