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13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广州楼市热度有望维持 下半年楼价或将温和补涨

发布时间: 2016-07-28 15:19:59

来源:

分类: 土地市场

445次浏览


上半年,广州楼市太疯狂,连续4个月成交过万套,卖楼成绩破多项纪录。随着广州楼市的不断升温,下半年会否步入猛涨阶段?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广州房价尚处于低位,涨幅处于温和状态,整体市场仍平稳健康发展。

信息时报消息,合富辉煌(中国)市场研究中心日前预测,广州下半年新货预计4万多套,这和去年下半年的情况相差无几。数据显示,广州四大楼市重镇黄埔、南沙、番禺、花都中,今年下半年的新货预计接近3.2万套,略高于去年同期的3.1万套。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认为,下半年广州楼市的成交量将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7、8月是楼市传统淡季,“金九银十”楼市很可能盛况空前。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对比北上深城市,广州房价尚处于低位,涨幅处于温和状态,整体市场仍平稳健康发展。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广州楼市没有出现下滑迹象,广州房企亦不会冒进,房价也不可能猛涨。加上一系列区域规划、交通配套建设利好值得预期,广州楼市下半年还处在补涨之中。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