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11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上海金山房价上涨14.7% 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1183元

发布时间: 2016-07-28 15:19:50

来源:

分类: 房产时评

310次浏览


据《劳动报》报道,金山区商品住宅半年数据出炉。今年1至6月,全区累计销售商品房面积67.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8%,其中,市场化商品销售面积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2.6%。而且,房价稳步上扬,全区商品房总体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1183元,同比增长14.7%。其中市场化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1803元,同比增长5.5%。同时,上半年存量商品房交售活跃,共成交73.89万平方米,成交均价每平方米8743元,同比分别增长69.03%和15.57%。

今年上半年,上海全市一手商品住宅均价每平方米巳达到了3.48万元,全上海范围内低价板块已越来越少。可以预计,随着市政投入的加大,未来低价板块的商品房数量会进一步减少,在这种量价齐涨的态势面前,金山房产的房价稳步小幅上扬。

金山的商品住宅未来走势看好,主要是金山房价“1字头”板块在上海最为集中,全上海有16个板块还在“1字头”的区间内,金山区就占据了5席。其中包括了单价最低的前4名。如金山中部房价全上海垫底,每平方均价为9749元,比去年底前的9127元,涨幅仅6.42%;而亭林房价仅10871元,与去年年底比基本持平。枫泾房价也不高,只有11310元。金山新城虽然比去年底房价有所上涨,但还在每平方米12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