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9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聂梅生:高空置率只是库存搬家不是真正去库存

发布时间: 2016-07-28 15:19:32

来源:

分类: 房产时评

72次浏览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表示,房子卖出去了但是没人住,这只是库存搬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去库存。

针对当前楼市去库存现状,聂梅生在此间举行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指出,如今政府提倡租售并举,确实满足了居住使用的需求,这种去库存方式是良性健康的。但另外一种现象应当引起警惕,去库存确实把房子卖光了,但大多都是投资客,很多房子没人去住,造成房地产高空置率,如果都不去住,那就是恶性去库存,只是房子从开发商手里转移到投资客手中,只是让库存搬了一次家。

当前海南等地部分房地产项目仍然存在高空置率现象,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表示,地方政府在去库存时应对这一现象进行重点关注,同时做好配套建设问题,采取一些新颖的模式,解决部分由于“候鸟”人群造成的房屋空置,对于投资客造成的高空置率应该警惕其对楼市未来发展的风险因素。(王存福)

(作者:王存福)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