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20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沪买房热情开始回升 新房价格一年涨幅超3成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2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次浏览


据《劳动报》,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48个。

具体来看,上海新房价格上月环比增长2.4%,二手房价格环比增长2.2%。同比来看,上海新房价格在一年间上涨达33.7%。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在解读数据时指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比上月减少5个和1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5个城市里,有33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收窄;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48个城市里,有21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收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总体继续上涨,但涨势有所放缓。分城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继续收窄,二、三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仍在扩大。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具体到上海,随着市场情绪稳定,买卖看房的热情开始回升,加上6月土地市场一直延续前期高温,土地平均溢价率接近200%。受预期鼓舞,入市积极度也缓步反弹。“6月最后一周成交超过32万平方米,而这一高度也创调控政策以来的反弹新高。而伴随土地市场高温,一些项目出现提价或者惜售的苗头。”

“二手房方面,进入6月市场心态有所好转,来客量和看房量比5月增加2-4成,挂牌日趋活跃的同时价格并没有出现非理性上涨。大部分房东都比较理性,鲜有挂牌高企以及跳价行为,议价空间稳定在3-5%,有效促进买卖双方达成协议。”卢文曦指出,短期来看,市场依然有较强需求力,尤其是近期土地市场持续走热的助力下,买家入市的意愿再度被激活。“从交易热点来看主要围绕外围诞生高价地的板块相对活跃,由于后续还有杨浦、普陀等相对中心的区域土地拍卖,预计随着这些地块成功出让,市场交易热点逐步向内扩散。”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