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11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分城调控或成下半年房地产政策主基调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2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1次浏览


“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会出现‘一刀切’情况,而是继续因地制宜,分城调控。”华泰证券高级宏观分析师宋雪涛在接受《证券楼盘网》小编采访时表示。

从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销售数据来看,不同城市的房地产销售和房价的分化在加剧,一线城市涨幅持续走高,部分二线热门城市如合肥、厦门、南京等城市继续领跑,二线、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收窄。对此,宋雪涛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回到2015年的“少数城市热、多数城市冷”的分化格局。

“自3月底上海、深圳两地相继提高住宅限购资格的要求,北京也在5月份针对通州出台了区域性限购升级,对一线城市的楼市成交量形成了直接影响,除深圳因土地资源极度匮乏,商品住宅价格依然保持快速上涨之外,京、沪、穗等楼市均有所降温。”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对《证券楼盘网》小编表示。

宋雪涛认为,下半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应该不会再次强调全国性的去库存,而可能偏重于强调房地产市场的制度性改革。其中重要的改革包括住房租赁市场改革、土地入市流转制度改革、户籍制度改革、房地产金融制度改革。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对《证券楼盘网》小编表示,从市场判断看,下半年市场或因为上半年有透支现象,可能交易规模弱于上半年,但全年能够超越去年两成至三成。房价方面,增幅收窄但不会下跌。后续3个城市可能会成为需要关注的内容,即惠州、嘉兴和廊坊。此类城市房价上涨近期有点快,或也会出台各类收紧政策,但预计强度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