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拼团购房23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广东一城市保障房工程资金6.4亿元闲置超一年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2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08次浏览


楼盘网广州7月26日电 广东省审计厅厅长何丽娟26日向该省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称透露,审计发现,广东有1个市收到上级财政补助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6.41亿元闲置超过1年。

广东省审计厅已连续多年组织对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审计,2015年审计发现,广东部分保障性住房仍空置,有1个市由于供需不匹配等原因,截至2015年底,4138套公共租赁住房空置超过一年。

广东省审计厅还组织对东莞市、阳江市2013年至2015年6月住房公积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审计,结果发现,东莞、阳江两市的单位参缴率均未超过30%;到2015年6月止,阳江市公积金增值收益结余8365.8万元未及时投入廉租房建设;阳江市有1455人、东莞市有306人同时拥有2个或多个公积金账户。

此外,该部门对潮州供水枢纽工程、揭阳潮汕机场、粤湘高速博罗至深圳段、汕揭高速潮州段等4个重大投资项目进行竣工决算审计,审计发现,4个项目共多计工程成本7.7亿元。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